close

 

 

 

學期末的時候最常發生的事就是

受傷流血事件

尤其是在Graphic Design major

因為期末大家都在趕作品

每天都在割東西

一不小心就會往肉割下去

今年不能免俗的

我也受了傷

但是不是被割到

雖然今年也有發生被美工刀割到的事件

但是只把大姆哥的指甲割一塊下來

沒傷到肉

這次是被玻璃劃下一塊皮

但還好沒有全掉

所以我又把皮蓋回去(欲蓋彌彰?!?!?!?!)

皮是蓋回去了

但是血還是啵啵啵的在流

所以我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

先去用ok蹦貼起來

(看來我真的成為一個真正的Graphic Designer了!! 驕傲~工作比皮肉重要?)

傷口位於很難用ok蹦貼緊的地點

我嘆了口氣

拿出前幾天為了黏鞋子買的膠帶

(看來當時真是買對了)

用力的將手貼兩圈

這樣應該就可以止血了吧?!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拳擊手

打斷牙齒和血吞就是這種感覺吧!!!!!!!!!!

 

injure.jpg

找起來已經沒那麼血腥

但其實這已經是第二片ok蹦

第一片因為太多血

我只好換掉

然後我手毛好多

我要當堅強的孩子

 

對鞋子膠帶有興趣的可以看上一篇 "故是是這樣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