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有雙平底鞋 購於夜市

白底黑邊

帶著假皮的臭味

軟呼呼

陪我走了很多段路

上星期穿了他

洗澡發現

"嗯? 腳黑黑的"

"可能是上次淋了雨褪色了..."

沒特別在意

今天穿出門

雖然考慮到褪色的問題

但要走到圖書館再走回六大道的教室

我還是選了他

進了PATH刷了卡

看看左右沒人

我觀察了一下

 

 

 

 

 

 

 

 

 

 

 

 

!!!!!!

鞋鞋破了啦!!!!!!!!!!!!!!!!!!!!!!!!!!!!!!!!!!!!!!!!!!!!!!!!!!!

難怪大姆哥會髒阿

因為鞋底有個洞

土都跑進去了阿

但卡都刷了

我心裡默默的想著急救辦法

最後去買了膠帶

在圖書館的廁所開始修鞋

SHOE.jpg

鞋鞋陪我安全到家

鞋鞋掰掰

馬上把你丟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