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媽媽前幾天帶著他的notebook回家給我看看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就是他都沒掃毒

我幫他清一清20隻病毒(驚!!!)之後

想說應該沒事了就還給他

今天他就跟我抱怨

"妹~我電腦還是會一直出現那個什麼馬ㄟ"

"什麼馬?"

"就一直跑出那個洛克馬"

"什麼馬????????????????????? 是木馬病毒吧?!?!?!?!?!?!?!?!"

一秒之後

我頓悟了

洛克馬是以前電視購物在賣的健身器材吧?!?!?!?!?!?!?!

我還邊做出洛克馬動作來提醒馬媽媽

然後馬氏母女笑成一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