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逢甲買wish的時候

(最近喜歡喝他家的冷山烏龍綠 XD 記得半糖)

在我拿到飲料

奮力插下吸管之後

小弟倫兄說了

"要分辨出台中人和觀光客 就是看能不能一次插下吸管"

登登~~

我剛插兩次ㄟ

為了證明我是愛喝茶的台中人

哥哥的茶一做好

我奮不顧身的搶過來裝孝妹

"我來幫你插吸管!!!!!!"

將飲料放在桌上

緊張的吸氣 吐氣

運功

果然一次成功阿

在此證明

我是愛喝茶的台中人

喔耶!!!!!!!!!! Rock & Roll (不明所以)

下次觀察你身邊的朋友是不是台中人就用這招啦 XDDDD



by the way

台中真的好多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