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很空的行李箱~還有馬媽媽交戴的高級巧克力


這箱底部都是別人的貨~我好像在走私一樣 囧


整理行李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當你答應幫人家帶東西的時候

目前看來有快一箱是都別人的東西

剩下空間是要用我的衣服去保護加掩護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可以大口塞32公斤的時代了(遠望)

我行李也整理的有氣無力

那天跟卓小姐抱怨

說我好懶

她居然兇我~~~~~~~~~~(大概怕我不回去 XD 看到沒有~這就是交際花~這梗最近很常用)

裝行李最怕就是回去之後才發現

阿!!!!!!!!!!!!!!!我xxx忘了帶回來

這扼腕的心情真是十分之x

希望今年不會發生這種事

好麻煩阿

我整個還在雜亂狀態 (包括我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