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Book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快三年前的US OPEN

帶個眼鏡和相機的男生

念敵校的攝影研究所

沒講到幾句話

很不熟

過沒多久

這個不熟的人因為一些原因要來借住客廳一個月

他帶著他的Apple電腦和相機來到我家客廳

第一天晚上在姐姐命令下我還幫他鋪床

聽他說他當時覺得這個妹妹真正點

我馬上問他那現在不正點嗎

他說是不一樣的正點

"當年的正點是發自內心, 現在的正點是出於脅迫?" 我問

這爛人居然回答說對

很好

離題了

但因為我電腦就在客廳

我們不得不一直碰面

當時的客氣還真難以想像

之後這人因為狂放我鴿子的原因

他從大哥的地位掉到谷底被我踩著

到死無法翻身

隨時有專業攝影師很棒XD

(而且還是很愛穿我外套的娘炮)


不過

我們的(娘泡)攝影師畢業了

他也決定要回台灣了

在最後他又搬來我家客廳

想做個完美ending吧~(笑)

親愛的書哥

不要再放我鴿子了

還有你新買的Apple我會幫你收好

你這輩子沒機會再看到他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s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